惘笙-Dio妍哀

带着迦勒底旅行-1-13-01

  第一部完结进行时~OOC预警⚠️


第十三章  回归·上 

 

  第三场比赛的场地是设置在霍格沃兹的魁地奇球场的,经过近一个月时间的布置,终于将在明晚举办此次三强争霸赛的最终决赛了,之前的两场比赛实际上只是为了比赛出进入迷宫的先后顺序,目前已知的是德姆斯特朗会是第一队进场的,在二十分钟后才会是霍格沃兹,最后的布斯巴顿将在霍格沃兹进入的二十分钟后再进入。比赛的时间是从下午五点开始到晚上的八点,整整三个小时的时间。 

 

  今晚的霍格沃兹格外的安静,也不知道算不算暴风雨前的宁静呢?我趴在窗边,外面的天空上别说月亮了,连一颗星子也见不到,这还挺奇怪的。要知道我来到这个世界这么久,这还是第一次见到有没月亮有没星星的夜晚。今晚大家和老福他们那边开了一个小会,如果不出意外明天三强争霸赛完了以后我就能收回圣杯然后就返回迦勒底,回到Shadow Border上了。幼梅林和闪闪去了禁林说是有些魔法材料可以带回去开完会就出去了,顺带还带走了汪酱当苦力。或许也是因为老福说了让大家还是注意一下别最后晚节不保的关系吧,本来一点也不担心的我现在却有些心慌了。 

 

  “master,喏。”狛爵给我递上了一杯羊奶,温糯糯的奶香袭鼻而来。我接过羊奶抿上了一口,“谢谢狛爵。”“在不安么master?”狛爵示意了一下我靠边做点,我腾了腾位置狛爵就挨着我坐下了,“我能感到你内心的恐惧在滋生,为什么?”“唔……”我歪头想了想,“大概被今晚老福说的‘晚节不保’吓到了?emmm总觉得这一切是不是进展的太过顺利了会不会出什么意外吧之类的。”不是我悲观啊,老祖宗的话也说了嘛小心驶得万年船,虽然我都不知道该小心什么才是。 

 

  之前天还在布置会场的时候幼梅林就过来告诉了我们那个黑魔法防御课真正的老师已经被救回,而那个食死徒也被邓布利多校长控制住了,作为门钥匙被利用的三强奖杯也由校长检查过了并没有什么问题,所以三强争霸赛可能出现的隐患也算解决了。“不安的时候多吃点东西会不会好些?”吾王也给我递过来一根法棍。“谢谢,应该是我想多啦,再说了还有你们在嘛!”吾王对我露出了一个微笑然后继续开始吃会后她叫来家养小精灵送来的吃食。狛爵则将我前几天的“作业”拿了出来……对,在吾王之后闲来无事的狛爵也成了我的“家庭教师”之一了。 

 

  差不多十点半左右幼梅林他们才回来,汪酱一回来给我打了个招呼就迫不及待地跑去冲澡,时间稍晚我也困了,就对大家道了晚安后滚回卧室睡觉了。迷迷糊糊间我突然想着来这里的第一晚是谁帮我熄了灯来着…… 

 

  ——————【迷宫外围】 

 

  今天是三强争霸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了,上午天气还不错到了下午却变得阴沉沉的。三个勇士队伍似乎都异常紧张,神色紧绷着。随着指挥,德姆斯特朗的勇士在威克多尔·克鲁姆的带领下进入了眼圈浓雾弥漫的绿色大迷宫之中。在他们进入二十分钟后才回轮到霍格沃兹的勇士们,介于幼梅林的关系我和狛爵、汪酱还有吾王坐在了最前方的最佳观战台,虽然闪闪灵子化没有现身但是我却感觉得到他就在我附近。 

 

  时间过去了十五分钟了,哈利他们在做最后的检查和调整,这是迷宫中传来了谁的尖叫声,似乎出了什么事情,下一刻一个像是信号弹一样的东西飞上天空炸出一个红色烟花,比赛裁判团之一的一位先生站了起来将魔杖对准自己:“Sonorus (声音洪亮)”然后他的声音就大声了好几倍:“艾萨克·多德,来自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淘汰。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还剩7位勇士。” 

 

  还没进场的勇士们(除幼梅林以外)无论是霍格沃兹的还是布斯巴顿的都一震,才开场15分钟就出现了淘汰,不知道迷宫中到底有些什么。 

 

  五分钟的时间很快就到了,比赛协助的医疗班的人员一分多钟前将那位被淘汰的德姆斯特朗的勇士用僵尸飘行咒(Mobilicorpus,可用于移动人体)带了出来,可以看出这个人身上有着被野兽袭击的痕迹,整个后背几乎都被抓烂了!五分钟到了,霍格沃兹的勇士也该进去了。 

 

  ————【迷宫内】 

 

  按照之前分好的情况还是塞德里克带着德拉科一组,哈利和韦斯莱的双子一组,幼梅林给每个人做好魔法跟踪标记后进行单独行动。迷宫的入口光是进入的通道就有7条,大家任选了三条进入了迷宫当中。 

 

  在遇上第三个岔路时哈利他们听到了布斯巴顿的勇士也进来的钟声,在这二十分钟里除却之前那个被淘汰的艾萨克·多德竟然就没有了,不知道该庆幸还是该可惜的哈利叹了口气。 

 

  “哈利小心!”乔治抓着哈利的领口往自己身边一拉,然后躲过了突袭而来的一群飞鸟,同时弗雷德的快速对前方被浓雾笼罩的人影施展魔法:“Relashio!(力松劲泄:减弱力的控制)”,对面的人却像进入了迷宫的墙内一样融了进去,乔治和哈利立刻跑过去,发现这条路是条死路,刚才的人影真的不见了。 

 

  “噢行吧,这可真是刺激。”弗雷德摊了摊手,乔治则有些严肃的看向哈利:“没事吧哈利,这可是比赛里,别走神。”“抱歉乔治,我会注意的。”哈利有些尴尬地说。“行吧回刚才的路口,咱们得换条路。”弗雷德拉过两人,“哈利你也看到了之前那个家伙吧,虽然情况紧急的时候放出信号就会有医疗班的人去救,但是那个人上的可不轻呢,脊梁骨都出来了。”弗雷德也不是想斥责哈利什么而是最后这场比赛应该比他们想象的更加可怕,必须打起精神来才行。“我知道了,放心弗雷德我不会拖你们后腿的。”哈利拍了拍脸坚定了神情,将心思彻底放在了比赛上。 

 

  …… 

 

  塞德里克和德拉科这一路走了有些困难重重,在第二条岔路口时出现了四条路,他们看到地面上有人走过的痕迹于是塞德里克是用了一个“Prior incantato”(闪回前咒),看到了一个德姆斯特朗的学生进入了最左边的道路后不久又折回去了左二的路这次时间久了点他又回到了岔路口然后进入了右二的路口,然后就没回来过了。塞德里克和德拉科考虑了一下决定先进最右的路看看,这一进差点就折在了里面。 

 

  迷宫的墙面是被爬山虎等藤蔓植物覆盖着的,在塞德里克他们进来没走多远入口就被藤蔓植物悄无声息地掩住了,然后有三根藤蔓顺着地面悄悄袭向德拉科……“Serpensortia!”(乌龙出洞:召唤出一条蛇)德拉科机敏的向旁边一跳然后使出咒语,一条蛇同袭来的三根藤蔓搅在了一起,塞德里克见机也立刻使出咒语“Petrificus totalus”(统统石化),被石化后的藤蔓立刻断尾求存,然后缩了回去。眼见之前的路已经被淹,塞德里克和德拉科没有办法只得继续前行。 

 

  然后他们又遇上了一个三岔口,这次两人选择了最中间的路,走了不久迎面袭来了一群蝙蝠,似乎是受到了塞德里克对魔杖施展了荧光闪烁咒的光亮的惊吓,然后墙壁上竟然出现了一个约有一个半人大小的巨大蜘蛛,咋一看上去竟然和禁林的八眼蜘蛛相似,德拉科被塞德里克推到一边躲过了蜘蛛袭击过来的扫击,但是塞德里克却被藤蔓拖到了前方,似乎想要把他拉进墙内。“迪戈里学长!”德拉科颤抖着声音躲避着蜘蛛的攻击,“快放信号,我们抵不过它们的!这场比赛太可怕了,会要命的!”“住手……住手马尔福!”塞德里克被累着脖子艰难出声,“我们是霍格沃兹的勇士,要为霍格沃兹的荣誉战胜到最后一刻!这个藤蔓我来解决,那个蜘蛛应该不能离开墙面……你……想想你学的魔咒,会……唔!”一根藤蔓巴上了塞德里克的嘴。 

 

  “怎么办,我不想死!混蛋!”德拉科一边碎碎念一边躲避着攻击,“快想想,快想想德拉科,你可是德拉科·马尔福,想想你学的!”另一边塞德里克拿着魔杖的右手费劲的向自己身上指着,但是因为藤蔓是在勒得很紧塞德里克根本使不上劲也对不上准头,甚至有种自己会被窒息在这里。“对了!”德拉科突然想到了一个魔咒,那曾经是他祈求教父西弗勒斯·斯内普学过的一个黑魔法咒语,但是至今他还没有完全掌握,但是眼下情况也管不了这么多了,“Sectumsempra!(神锋无影咒:攻击性咒语,可割裂劈开对方皮肤甚至肢体等)”蜘蛛被魔咒击中后被割断了右边的三支脚然后慢慢被墙壁吸收了进去。塞德里克终于将魔杖对准了自己:“Reducio(速速缩小)”然后趁着自己缩小立刻钻出藤蔓的控制然后对自己继续,“Engorgio(速速变大)”随机在藤蔓攻击过来时滚到对藤蔓使出魔咒:“Incendio(火焰熊熊:召唤火焰)!” 

 

 解决了藤蔓后塞德里克立刻小跑至德拉科身边,然后将有些脱离的瘫软坐在地上德拉科拉了起来:“干得漂亮马尔福,这才是霍格沃兹的勇士。”“我差点连命都没了!这勇士也不是我想当的!”德拉科抱怨着,他也是属于不知道谁恶作剧像火焰杯投入了名字然后竟然还被火焰杯选中的。“哈哈,行了,走吧。”塞德里克等德拉科喘够了气后边带着他继续向迷宫中心前行。 

 

  …… 

 

 

  已经找到了三强奖杯的幼梅林用探测魔术看看离他最近的是霍格沃兹的哪一组,本来他可以更快快就找到的,但是 

 

  [这才开始了不到一个小时,这要是就结束怕是不太好吧,所以我就当在散步啦。希望这群小家伙们加油表现呀~] 

 

  [你这恶趣味真是无论过了多久也不曾改变啊。]吾王带着嫌弃的语气吐槽着。 

 

  于是在测量出离自己最近的一组后幼梅林慢悠悠的带着奖杯走去。 

   

——————【迷宫外围】 

 

   

  距离比赛开始的一个半小时后德姆斯特朗又有一位勇士放出信号被裁判团宣布淘汰,而布斯巴顿的勇士则仅剩下两人了,相对而言霍格沃兹却还没有一位被淘汰的勇士,但是在人数上霍格沃兹仍与德姆斯特朗持平。现在是下午的六点多了,虽然有类似于实施投影的魔法时不时的向看台的大家“转播”迷宫里的情况,但是“转播”的时间并不长,甚至有时候就看到个人影然后就没了……我真的觉得霍格沃兹该引进一些麻瓜的科技设备了,虽说是94年,但是摄像机什么的也是有的了啊。可能因为担心大家枯燥乏味,邓布利多校长不仅让家养小精灵给裁判团评委席上准备了甜点,看台的大家也有。突然空中又出现了“转播”——哈利三人遇上了布斯巴顿的芙蓉和她的队友。但是看上去似乎芙蓉她们已经遇上了什么事了,哈利他们朝芙蓉跑了过去然后使用魔咒打开了什么动物之类的东西,emmm浓雾太厉害了看不清啊。嗯?哈利他们和芙蓉告别离开了?这是什么展开?还在大家都在疑惑的时候“转播”又没了。 

 

  “诶……” 

 

  不少人都在不满,但是这也是没办法的嘛。然后迷宫当中飞升起两颗“信号弹”。只见裁判团开始宣布:“芙蓉·德拉库尔、德洛丽丝·布朗,来自布斯巴顿,淘汰。至此,布斯巴顿魔法学校全员淘汰!” 

 

  这下看台上有些骚动了,看来这次三强争霸赛会在霍格沃兹和德姆斯特朗之间决出胜负了,同时此时双方还人数持平。不过德姆斯特朗魔法学校的应援团神色却要凝重一些,的确率先进入迷宫可以抢占先机,但是同时遭遇的未知也会大很多,人数上的优势已然没有,在霍格沃兹拥有幼梅林这样的强势对手的情况下想要赢得比赛只能击破霍格沃兹的其他人。 

 

  空中的“转播”再次出现,看台上哗声四起——哈利和韦斯莱双子与德姆斯特朗的威克多尔·克鲁姆及他的两位队友狭路相逢了! 

 

  ——————【迷宫内】 

 

  威克多尔·克鲁姆率先对哈利三人使出魔咒:“Petrificus totalus……(统统石化)”话语未完,哈利已经迅速掏出魔杖:“Expelliarmus(除你武器)!”弗雷德则向后的岔路使出魔咒:“Point me(给我指路:使魔杖尖指向正北)!快!”乔治则是对一位德姆斯特朗的勇士使出了“Tarantallegra(塔朗泰拉舞:使双腿跳起一种舞步)!” 

 

  趁此三人立刻跑走,威克多尔·克鲁姆三人也在迅速解决小麻烦后追击了上去。 

 

  …… 

 

  距离找到人还有大概一小点距离的时候幼梅林遇上了德姆斯特朗的另外三人组的勇士,轻而易举的将三人昏睡倒地后自认为贴心的用三人的魔掌分别发出信号弹。还在一逃一追的六人自然也看到以及听到了裁判团的宣告,紧迫感使得威克多尔·克鲁姆竟然对自己使用了狼人化的黑魔法追上了哈利三人!千钧一发之际天空中炸出几个硕大的礼花,裁判团宣布:“霍格沃兹勇士团已有三人寻得三强奖杯!本届三强争霸赛结束!”

评论

热度(6)